当前位置: 首页 >> 总会快讯 >> 正文

升校旗,唱校歌!学校举行建校75周年校庆日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迎着晨曦的阳光,我校在郑东校区、文南校区和文北校区同步举行升校旗仪 式。返校校友代表和近千名师生代表齐聚观礼,共庆学校建校75周年。



      7时50分,三校区升校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军姿,  护卫着鲜红的校旗,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激情澎湃的校歌,校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观礼校友师生目光坚定、感情真挚,表达着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凯对校友和广大师生热烈响应校庆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校友会坚持以“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积极搭建校友与校友沟通交流、校友与学校共赢发展、学校与社会合作交流的平台,全力为广大校友和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和持续保障。当前,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为抓手,全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在75年办学成绩的基础上,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拓新境界!他号召大家携手同心,合力打造“校友-母校”命运与事业共同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校生代表、金融学院2021级本科生燕磊在发言时表示,将与广大在校学生一起厚植“事财经者献智国富民裕,司政法者尽责海晏河清”的使命情怀,在砥砺奋进中收获成长、在勇担使命中作出贡献,努力向广大优秀校友学习,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我校举办庆祝建校75周年校友法学实务专家高峰论坛 下一条:直播预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庆祝建校75周年师生校友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