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名师名家 >> 正文

李金铠教授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4-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省召开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大会暨中国科协会员日河南院士专家座谈会,受中国科协委托,河南省科协主席霍金花向获得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我校李金铠教授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成为我校首位获此殊荣的科研工作者。据悉,此次我省共有26位科技专家获此荣誉,分别来自河南科研战线的多个行业,涉及医学、农业、林业、铁路、能源、管理等领域,其中,来自高校的共6名。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是中国科协于1997年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设立的奖项,经省(市)科学技术协会评选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由中国科协常委会批准。从2010年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我国各领域的基层一线工作的科技工作者,每次表彰人数不超过1000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对被授予者只授一次,为终身荣誉。

 

上一条:沈云霞-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者 下一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霍彦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