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校友讲坛 >> 正文

听高管讲述职业选择,听校友谈论人生发展——金融学院开展职业导航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开展了历时一个多月的职业导航系列活动已于近日结束。自10月21日至今,金融学院共举行了五场职业导航系列活动,邀请企业高管、优秀校友为莘莘学子指点迷津。

10月21日,金融学院职业导航系列活动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为同学们做了“如何看待就业难”专题讲座。之后,金融学院分行业邀请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志强、华夏银行郑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秦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农业路支行副行长商亚波做“银行人职业发展透视”的报告,邀请平安财险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琳、新华人寿郑州中支公司副总经理刘娟、泰康养老保险河南省分公司直销部经理张娟做“保险人职业发展透视”报告,邀请河南省银监局统计信息处处长葛海燕、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副局长朱召龙、河南省保监局团委书记杨培做“公务员之路”报告,邀请中远物流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剑、中原信托机构二部总经理谢国贤、好房网创始人张伟做“条条大路通罗马”报告。金融学院部分领导、专业教师在活动中一起与嘉宾、学生互动交流。

各位企业高管、优秀校友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人生经历,带来的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让我院师生受益匪浅。他们鼓励广大同学一定要开阔视野,认识真实的职业世界,不给人生发展设限,做好职业规划;适应社会需要,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奠定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银行保险、其他企业皆可选择,就业、创业皆可成就人生辉煌。

此次职业导航系列活动是金融学院加强分类就业指导的新尝试,学院希望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相关行业的业界精英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将来可从事的行业状况和前景,从而在人生发展的道路上视野更加开阔,目标更加明确,朝着正确的航向奋力前行。

上一条:郑州大学海萌辉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李晓明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