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母校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漯河校友分会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漯河分会在征得校友会和地方有关部门的同意后,组织带领校友企业及热心校友向防疫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漯河校友分会会长王永立、常务副会长李凯带领部分在漯热心校友,在漯河银鸽集团等校友企业的爱心资助下,分别到漯河市郾城区的防疫抗疫执勤卡点和隔离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湿巾等物资。各执勤卡点、隔离点的负责同志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漯河校友的暖情慰问让防疫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深受鼓舞,送来急需的物资也更坚定了他们再接再厉、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捐赠义举展现了我校校友在疫情之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当地抗击新冠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08级校友祁龙赠水回馈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