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校友答疑 >> 正文

【有问题怎么提交到校友会网站答疑】?

发布日期:2014-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老校友,看到校友答疑这各板块很好但不知道怎么提交我们自己的问题,希望老师能提供一个沟通方式,方便我们广大校友提出自己的疑问,好让校友会更好的为广大校友服务。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复:

    校友你好,非常感谢你的提问。如果你对学校或者校友会有什么疑问可以发邮件到:xyh@huel.edu.cn,我们会选择所有校友共同关心的问题发布到校友会网站上供广大校友参考和借鉴。

    同时也欢迎大家校友和在校师生踊跃的投稿提问。因为,你关心的问题有可能也是广大校友共同关心的,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服务于广大校友的交流平台、精神家园。

下一条:想为学校献上一份爱心,怎么捐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