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物业管理中高级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1-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8日,我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和河南省物业商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物业管理中高级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文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我校教务处长随新玉教授致辞,河南省物业商会于阳会长到会祝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方华就我省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与人才需求做了重要讲话。

我校申报的物业管理专业,通过教育部批准并于今年招生,为办好我省第一个物业管理本科专业,组织召开这次研讨会。有二十多家企业,河南财专、河南商专、中州大学、焦作大学、新乡学院、信阳农专等十多家高校参会。会上就3+1办学模式、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及校企联合办学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于国安博士介绍了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遵循“基础+平台+专业(方向)”的设计理论,以技术为基础,管理为主体,经济与法律为支撑的课程体系。在突出了我校财经优势的情况下,强化了工程技术课程,使学生既有过硬的工程技术基础,又有经济、管理、法律方面的良好素养。

进行了理论研讨后,下午参观了珠江物业管理的郑州普罗旺斯小区和河南商专的物业管理实验室。

河南省多家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采访、跟踪和报道。本次会议达到了向兄弟高校和企业取经、向社会宣传我校新设物业管理专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办会目的。

上一条: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下一条:物流与电子商务系聘请校外导师,探索校企互动新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