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河南省2015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4-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校企双赢,经研究决定,我校定于2014年11月29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举办“河南省2015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

二、参会对象 

有用人需求的省内外各类单位、省内财经政法类大中专毕业生。

三、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时间:2014年11月29日(周六)

招聘会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第一餐厅。

乘车路线:公交路线:紫荆山乘43路到龙子湖东路秋实街下车即可到达;其他可乘公交有166路、160路、570路、312路等。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1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然后乘坐166路到龙子湖秋实街下车即可到达学校西门。

四、参会须知

1、双选会时间:2014年11月29日(周六)9:00—17:00。请用人单位于当日上午8:30入场完毕,届时学校门前将会有导向标识。

2、因场地限制,请参会单位于2014年11月2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将单位资质材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及《2015届“财经政法类冬季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加盖公章后发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邮箱(hncdjyb@163.com),我们将按照回执单确定展位,请参会单位准确填写联系人手机号码并保持畅通。

3、招聘会参会报到时,事业单位请带介绍信,其他单位带营业执照副本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为更好为参会单位提供服务,学校为参会单位统一张贴宣传海报,同时提供桌子1张,椅子2把,用人单位也可自备宣传材料(60х80cm),在指定处悬挂或张贴。

5、洽谈会期间学校不收取参会费用,住宿费自理,招聘会当天向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午餐2份。

6、为方便现场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请参会代表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携带本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五、联系方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175696   15378766690

 传真:0371-86155928      E-mail: hncdjyb@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官方网址:http://job.huel.edu.cn/    http://www.hnbys.gov.cn/

温馨提示:请参会单位及时加入双选会招聘群(双选会招聘群号:92469720),同时关注我校官方微博、微信,以便我们发布信息能及时收到。

官方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     河南财大就业中心 

微信号:hncjzfdxjyb   

 

附件:2015届“财经政法类冬季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及需求计划表

附件【2015届“财经政法类冬季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doc已下载33

上一条:艺术系关于举办2014年师生艺术作品展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史史料和实物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