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臧振春副校长指导校办、校友办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06 作者:李祎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校办、校友办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协调近期工作。副校长臧振春出席并讲话,校办副主任兼校友办主任赵建永主持。

    臧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办、校友办服务于全校师生,是学校的窗口和形象,工作的标准高,对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高。全体人员要站位全局、开阔胸怀;要提高修养、砥砺品性;要注重细节,加强服务。

    臧校长要求,校办工作的同志要有大局意识,要站在全校的高度,系统的思考问题;要有保密意识,谨言慎行;要增强服务意识,细化分解重要工作,做到有条不紊、不出纰漏;要有奉献意识,克己奉公,团结协作,自觉维护全局。

    赵建永总结说,臧校长语重心长,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每一位同志要自觉维护学校形象和大局,严格自律,恪职敬业,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上一条:刑事司法学院部分校友回访母校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3—2014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比文明知识测试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