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部分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5-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9日,刑事司法学院15名在公安一线工作的校友回访母校。校友办公室主任赵建永、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高仰山、党委副书记翟艳胜、部分老师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校友办赵建永主任对学校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校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院党委书记高仰山对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成长的过程,介绍了毕业后的经历,对母校迅速发展表示赞叹,对作为母校毕业生表示骄傲,对在校的学弟学妹提出了学习建议和期望,表达了希望母校越来越强的美好愿望。最后,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对校友提出了“把握方向,守住底线;继续学习,不断完善;加强交流,保持沟通”的希望,同时,要求在校学生代表把校友好的作风、好的经验传播给同学们,形成刻苦读书的良好学风、立志建功立业的高尚情怀。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母校校园。

上一条:袁永新等校友来访母校 下一条:臧振春副校长指导校办、校友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