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当选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在4月28日召开的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我校校友王天宇荣获2015年度“全国劳动模范”、闫胜义荣获2015年度“全国先进工作者”。 两位校友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王天宇校友是我校(原河南财经学院财政金融系)84级财政专业学生,1988年毕业,现任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4月29日,在河南省召开的“庆五一”劳模座谈会上,王天宇校友做了典型发言。

    闫胜义校友是我校(原河南省司法学校)85级学生,1987年毕业,现任兰考县人民法院东坝头法庭庭长。闫胜义校友扎根基层工作28年,获“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干部”、河南省“最美乡村法官”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关于校史馆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个人照片的通知 下一条:袁永新等校友来访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