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关于校史馆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个人照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留下青春倩影,献给未来回忆。在这别情依依的六月,学兄学姐们遍布校园各个角落拍摄毕业照,看到他们脸上留恋不舍的表情,你是否想过自己能在母校留下些什么,母校又能记住你些什么?

    目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史馆正在紧张筹建之中,计划今年下半年建成开放,现开始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个人照片。你的生活照、艺术照、大头照、毕业创意照(每人限1—2张)等都可以自愿提交给校史馆。入选的照片将被校史馆永久收藏,并做成电子相册在校史馆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你和你的同学在参观校史馆时也许就能有幸看到你的笑脸。无论你在校还是毕业,母校将永久留下你的图片记忆,母校与你的情谊永存,学缘永续!

    留下青春容颜,铭记一世学缘。想到自己的照片将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多么令人激动啊!心动不如行动,快快上传你的炫酷照片吧!

    另外,如果你拍摄的有反映新校区发展变化的珍贵照片,也请发给我们,也许校史馆里就能出现你的杰作呢。谢谢合作!

    主 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校友办

    上传邮箱:hncjzfdxxsg@163.com

    上传要求:邮件主题采用“姓名+院系+班级+学号”的形式,照片以附件形式

    活动时间:2015年6月起长期有效

    咨询电话:0371—86567183

上一条:关于面向2015届校友开展“典藏十年”专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校友当选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