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梦幻毕业季 青春不散场——我校成功举办面向2015届毕业生“典藏十年”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9日,由校友办、校档案馆联合主办的“梦幻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届毕业生‘典藏十年’专题活动”,在郑东校区第一食堂东门广场成功举行。

    活动开始后就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围观。来到活动现场的2015届毕业生每人免费领取一张专门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典藏十年》精美卡片和专用信封,当场写下对未来的感悟、憧憬、承诺或祝福,签名密封后交给工作人员,将保存于校史馆,待10年后重回母校聚会时亲自领取、启封。

    毕业生们领到典藏卡后,都认真思考,郑重写下寄语。有的写给10年后的自己,有的写给10年后的家人,有的写给10年后的同窗,也有的写给10年后的母校。许多同学写完后非常激动,手持卡片拍照留念,并与同学现场约定十年后一定重回母校欢聚,共同启封典藏卡,一起回味今天的青葱岁月。很多在校生也闻讯赶来,表示现在就迫不及待地想参与,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此次活动也引起了校领导的重视,他们先后来到活动现场,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并期待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党委副书记马书臣说,小小的卡片就是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心灵纽带,进一步拉近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感情,我为活动点赞!副校长司林胜说,该活动创意很好,在全省高校也是首创,很有意义,值得坚持。党办、校纪委、学工部、就业指导处、校办、教务处、法律事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到现场观摩指导,对该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

    “典藏十年”专题活动将成为我校毕业季的常规活动,以后每年都坚持举办,力争打造成学校的品牌活动。

 

上一条:会计学院知智行大讲堂暨银行界校友职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面向2015届校友开展“典藏十年”专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