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基金会首届“工商之星”颁奖典礼暨第十二期商道论坛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李祎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基金会首届“工商之星”颁奖典礼暨第十二期商道论坛于教1—220隆重召开。副校长臧振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往届校友代表、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臧振春向为校友基金会做出贡献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对获得“工商之星”称号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介绍了“工商之星”评选方案和基金会使用、管理办法,并宣布了“工商之星”获奖者名单,包括学习之星、创新实践之星、文体活动之星、学生干部之星,共16名同学。往届校友代表为获得“工商之星”称号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在校友论坛阶段,四位优秀校友代表畅谈人生经历,分享心得体会。现场互动环节,校友代表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11月2日,捐赠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学生、资助优秀贫困学生、资助遇突发事件陷入生活困难的校友、举办校友重大活动,加强校友间的联系。

    此次会议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再续师生情谊,凝聚了校内外资源,更鼓励在校优秀学子能够发愤图强,励精图治,努力打造自己美好的未来,回馈自己的母校,也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百炼成金 融汇天下——我校金融学院召开金融教育30年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邀请优秀校友企业精英做客创客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