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恭贺新年

发布日期:2015-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谨向全校师生和海内外各界校友恭贺新年!感念广大师友2015年以来对校友工作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于此恭致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古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2016新元肇启,我校各项工作和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必将呈现新的气象。我校校友工作意欲有所新的作为,依然仰仗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厚爱与帮助。校友会同仁将秉承既往,展望未来,创新工作,戮力而为,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弘扬母校精神,竭诚为校友服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服务,努力使校友工作让校友满意,为母校添彩!

新年既至,衷心祝广大师生校友:

 

工作顺利  事业辉煌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

                                                                   2015 12 31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一多助学基金”启动暨首年度发放仪式 下一条:校友会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校友恭贺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