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一多助学基金”启动暨首年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建树楼523室举行“一多助学基金”启动暨首年度发放仪式。“一多助学基金”捐赠人安盛天平河南分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张栋校友、学院巴力老师、团委副书记杨真老师、辅导员马赛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一多助学基金”的捐赠人是我校2003级校友张栋,每年资助一万元,共资助十八年。每年的资助对象均为金融学院2至3名大一、大二家庭经济困难、积极向上、品学兼优的学生。对于大三、大四的学生,若有需要,张栋校友将以帮助同学们提供实习、实践岗位等形式进行。金融学院14级胡宁宁、15级朱崇为“一多助学基金”首年度资助的两名学生。

仪式上,张栋校友谈到,自己在学校读书时,学院“永争第一不服输”的精神一直影响着自己,巴力等老师对自己的帮助和关爱至今难忘。今天自己希望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同时也会倡导身边更多的人加入“一多助学基金”。学院受资助学生代表胡宁宁表示,十分感谢张栋学长的帮助,他们会继续勤俭节约,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一多助学基金”的设立将会帮助到更多优秀学子,相信他们能加倍努力,将感恩之心、奉献之心长久地传递下去。

 

上一条:成人教育学院2002级高起本校友回母校交流并捐赠文化石 下一条:恭贺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