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2002级金融3班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2016-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9日,2002级金融3班校友返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等师生与校友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校友重回母校的热情。座谈会上,领导老师和校友们抚今追昔,开怀畅谈。校友追忆在母校的求学岁月,倾吐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要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校友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们以学长学姐的身份,真诚地与学生代表分享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验,解答学弟学妹在专业与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联系。

此次校友返校及座谈会的召开,建立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为学院与校友之间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1992级金融2班校友重返母校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