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92级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6-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原工业经济系)92级校友40余人回母校参观并向母校捐赠文化石。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曾任工业经济系主任)郭爱民,成功学院书记(曾任工商管理学院书记)张树军,校友办公室主任杨伯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及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会见校友。

在学院会议室,牛院长热情地向校友介绍学院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以及在教学和学生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场校友连连鼓掌,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牛院长同时也邀请大家要常回家看看,母校随时欢迎大家的到来。

在捐赠仪式上,郭爱民老师和杨伯坚主任先后发言,对校友心系母校、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表示真心地感谢,也真诚欢迎更多地校友回母校,一起回忆美好学生时光,共同建设母校新的明天。随后,由郭爱民、杨伯坚、牛全保三位老师和校友代表一起为文化石揭幕。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纪念,留住记忆。

此次活动是学院校友“饮水思源,心系母校”的集中体现,文化石上“思源”两个字,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深深地感情和热爱。工商管理学院也是我校唯一成立校友基金会的院系,发挥校友力量,以校友的拼博精神促学院建设,工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上一条: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1992级金融2班校友重返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