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到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6-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许杰一行六人到我校考察访问。校长杨宏志会见了省工商银行的来宾。

杨宏志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对省工商银行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我校与省工商银行的战略合作的前景提出了希望,并郑重提出聘请许杰行长担任我校的兼职教授。许杰行长对杨宏志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经历,表达了自己真诚支持教育的心路历程。他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和建设成就表达了由衷的欣喜,并表示,省工商银行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发展。

副校长臧振春以及校办、金融学院、校友办、计划财务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赵予开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