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八六级计划专业校友入校三十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611室召开了八六级计划专业校友入校三十年返校座谈会,校友办主任杨伯坚、我院相关领导以及八六级计划专业校友们出席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校友赵建勇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刘定平代表我院对八六级计划专业的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心系母校的感恩之举表示诚挚感谢。会上,校友代表追忆母校生活,叙说多年来对母校的记忆,言词之间流露出他们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表示衷心的感谢母校的栽培。随后刘定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向校友介绍了我院发展近况,并对校友代表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肯定和赞许,表示学院会一直在背后支持他们。座谈会上,我校以及我院领导与校友们畅所欲言,共话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出席了“腾蛟起凤”文化石揭幕仪式。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宋荣海和刘定平共同揭开“腾蛟起凤”文化石的帷幕,并合影留念。“腾蛟起凤”文化石的落成见证着历届校友对我院深深的感念。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赵予开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