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0日,我校与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宝锋、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等出席了授牌仪式,我校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体育系副主任马永红主持。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实训基地建设的相关精彩视频。仪式上,张宝锋首先致辞,他指出,我校一贯重视教学实践环境的建设,本次双方合作进一步丰富了“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希望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刘斌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我校共同努力,将实训基地打造成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同时为大学生的实习、实践、创新、创业,为大学生认识社会、融入社会、规划生涯、信息储备提供更新的平台和更大的空间。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校企双方代表进行了实训基地合作签字,张宝锋为实训基地揭牌,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刘斌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总体规划、产业定位及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立足中原,建立高端实习基地,让我校学生获得走进行业一线的机会,也让专业建设获得更深厚的社会基础,将有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扎实开展,为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看望在京部分校友 下一条:统计学院召开八六级计划专业校友入校三十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