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看望在京部分校友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1日,我院领导及部分教师看望了就读于中国社科院、中央财大、北京交大等高校的我院部分优秀校友,与在京10余名校友代表举行座谈会。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分享成绩、畅谈发展。

于慎鸿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北京校友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京校友之间广泛加强联系,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时继续保持和母校、家乡紧密联系,积极关注支持母校、家乡建设发展。

随后,各位校友各自介绍现在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表示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大家都不由自主地回忆了当年求学母校的岁月,表示在京一定努力学习,多创佳绩,为母校争光,并祝福母校和老师都越来越好。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瑞华班”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