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0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三位一体”学生培养论坛于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观虎,校长办公室主任梁予昉、校友办主任杨伯坚,工程学院历任领导、部分教师、29届近200名校友代表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副校长李观虎代表学校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学校工作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分会是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与感情联络的平台,在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学校发展与校友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工程学院校友筹备委员会代表陈铁民向大会作《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宣布学院校友会任职提名名单并提请大会表决,大会全票通过。随后,受副校长王全良委托,校友办主任杨伯坚宣布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并向学院校友分会授牌、授旗。

校友分会当选会长刘自力在其发言中号召校友们全力参与、献计献策,建设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校友平台。工程学院院长赵楠对校友们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表示殷切的祝福。

在稍后的第二届“三位一体”学生培养论坛中,工程学院教授刘社在发言,将自己对学院、对学生的感情娓娓道来。校外导师代表王学东、姜鹏飞,学生代表魏帅科分别作出发言。之后,工程学院与“创富工厂”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新任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同窗情谊,谈起毕业后生活、工作中的感受,商讨校友会平台建设模式,为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北京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校友办主任杨伯坚一行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交流学习校友工作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