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金瑞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0日,副校长朱金瑞先后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校友工作办公室、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校友工作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总结了在提高服务质量、凝聚校友力量、创新活动品牌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活动成效,并对学校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朱金瑞对两个学院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提出要求。她强调,学院是校友工作的主体,要发挥政策导向,优化体制机制,激发创新活力,积极探索校友力量融入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校友工作在广泛汇聚资源、助推深化改革、提升发展动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培育和推广校友工作品牌,利用学校的学科优势,探索与校友企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积极培育协同育人合作项目,打造母校校友事业共同体,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校友企业参会邀请函 下一条:《河南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署名文章:打造高质量人才发展新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