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分会换届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上海校友会换届通告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23-11-30

尊敬的各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章程规定,本届理事会将于2024年1月任期到届,为了保证本校友组织的持续性将成立新一届理事会。为了共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这个美好大家庭,敬请广大校友积极参与。

各位校友可以申请担任理事,也可以推荐其他校友担任理事,每位会员可推选不多于3 名校友担任校友会理事。推荐时请填写并提交完整推荐信息(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推荐表》),并于2023年12月15日之前将信息发到上海校友会邮箱。

推荐理事任职资格

(1)需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拥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或工作经历;

(2)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和协调沟通能力;

(3)作风踏实认真,对母校和校友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4)热爱校友工作,热心服务校友,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

联系人: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组

邮箱:2581534889@qq.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处

2023年11月30日

上一条:校友工作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校园建设 75周年校庆师生校友联谊汇演活动捐赠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