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校友寄语 >> 正文

[李 杰] 今忆往昔犹昨日,育人育德恩难忘。

发布日期:2014-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当接到当初班主任电话的时候,是意外,是惊喜,也是激动,一晃八年过去,我们这一届学生都已走上了社会。

     感谢母校,让我在郑州的四年过得丰富而充实。在母校培养的好习惯和好品质将伴随我的一生,将使我在社会这样一个更强的竞争环境中,继续乐观向上,努力去做那个最好的自己。祝愿母校蒸蒸日上,继续蓬勃发展!
不知不觉毕业已近八载。回顾在财大度过的快乐时光,我要感谢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老师的辛勤付出,为我之后的工作、求学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忆往昔犹昨日
    育人育德恩难忘
    春风化雨扶新苗
    厚德载物树英才
    值此舞象正风华
    惟愿桃李遍天下

    并祝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母校周年校庆之际,我祝母校生日快乐!看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为我迎中,创造辉煌。

上一条:[郭琛]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 下一条:[王文强] 收到母校给校友的信, 心情无比激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