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校友寄语 >> 正文

[王帅] 不为外撼,不以物移,而后可任天下之大事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王帅,2012年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现就职于广东省委网信办,从事网络宣传和网络文明建设相关工作。

校友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首先恭喜学有所成,顺利毕业。走出校门后就意味着完全踏入社会了,面对又一年的“史上最难毕业季”,不要灰心,不要害怕,毕竟十年前我们毕业那会儿,他们也是这么说的。如果有好奇的想问一句,学长毕业十多年了,在就业、生活、前途、家庭等方面有什么感悟呀?那就是一句古话与诸位共勉:不为外撼,不以物移,而后可任天下之大事。

最后祝前程似锦,万事顺遂,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李小云]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 下一条:[杨建刚] 愿大家前程似锦、在人生的大道上不断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