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校友寄语 >> 正文

[成永] 我们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中会不期而遇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成永,1996年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河南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原工经系)企业管理专业,先后历大型国企、记者编辑等职业,于2001年始操律师业至今。成永系高级律师,现为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并任水利部黄委会特聘法律顾问,河南省财政厅专项债券发行省级评审专家,河南省律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河南省法学会律师研究会研究员,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外导师等。

校友寄语

大学四年的时光能给学生的,除了专业知识外更重要的应该是在社会中的风骨和情怀,那是一所大学赖以立世的灵魂与精神,是通过培养的、布及天下的学子们传播并产生影响。母校终将以你为豪。

挫折、委屈及失落等系生活中难免的组成,常回母校看看,获取类原生家庭的慰藉和动力,能让你我笑看云舒云展、潮起潮落。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我们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中会不期而遇,因为我们思想的深处留有相似的母校赋予的深深烙印。真诚祝福你们,让母校见证你我的成长,让我们共同见证母校在历史洪流中的砥柱光芒,会给予我们更多的自信和豪迈。

下一条:[平建强] 聚是太阳,散是繁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