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校友寄语 >> 正文

[平建强] 聚是太阳,散是繁星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平建强,1997年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河南财经学院)会计学院,现任郑州平氏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校友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你们这届大学生是不平凡的一届。从2020年开始,直到你们今年毕业,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封控、管控、隔离、核酸、线上教学等等几乎占据了你们3/4的大学时光。然而正是这些逆境,磨炼了你们的心态和意志,让你们学会不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要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好好生活;让你们真正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把任何事情都当成促进自己成长的因素。

聚是太阳,散是繁星。不管怎样,大学就要毕业了,大家都要离开那个朝夕相伴的校园,各奔东西了。有句话说得好:暂时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见。来吧,我们有校友会!我们换一种身份,融入更大的集体!大家共同牢记我们母校的校训:博洽通达,弘毅致远。请大家共同融入我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历届校友们组成的校友会的大集体中。让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共同创造美好的人生!

上一条:[成永] 我们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中会不期而遇 下一条:[杨怀玉]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