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版块 >> 校友寄语 >> 正文

[杨怀玉]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杨怀玉,1997年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河南财经学院)会计学院,现任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副院长。

校友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我是1997年走出了文化路80号(原河南财经学院校区)。文化路80号是烙印,住在我心里。

你们很快也要走出金水路180号,步入人生的下一段路。我目前还在这段路上春夏秋冬的走着,回头看看来时路,每季路上都有风景、每季路上都有坎坷。埋头行路时,希望学弟学妹们首先要诚信,人无信,则无立,信守承诺,言出必行。做人做事要以诚信为本,再难,也别欠债不还;再苦,也要说话算数。其次要感恩,心存善意,知恩图报,懂得感恩。不忘记困难时,提供帮助的人;不抛弃落魄时,陪着的人;不伤害迷茫时,指引的人。

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种成功容易得。只有找准方向,坚定信念,坚持不懈,保持韧性和自律,才能跨越阻碍,熬过困境,实现目标。“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衷心祝愿你们幸运永远加身。


上一条:[平建强] 聚是太阳,散是繁星 下一条:[燕刚] 十年寒窗,一朝梦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