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瑞华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优秀人才、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未来规划指导,2016年10月26日中午,会计学院在教科208教室举行“瑞华班”宣讲会。瑞华河南分所研究院副院长李曙亮、瑞华事务所王方、瑞华班12级学员杨发军,13、14级政治辅导员及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利杰初步介绍了瑞华班的开班情况。瑞华班是校企合作办学的有益尝试,也是落实“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的积极探索,更是推动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接着,杨发军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各个阶段的工作与成长,表达了瑞华班对自己人生道路选择的重要影响及感激之情。之后,李曙亮着重与同学们探讨了“瑞华实践班人才培养规划”,他从瑞华班的“愿景”、“培养目标”“招生对象”“培养理念”“培养方式”“课程体系”“培养机制”七个方面进行详细阐释。随后李曙亮充分表达了重实践、重读书、惜人才的观点,鼓励同学们要培养批判性思维,做到知行合一,将“传道为主,授业为辅”的理念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成长为一名真正的会计人。互动环节,李曙亮向同学们耐心详细地解释了瑞华班的选拔标准、传授方式、如何学习以及道路选择等问题,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宣传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层次地看到了就业现状,更明确了人生规划和目标,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财务总监领航工程”2016级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看望在京部分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