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向海内外全体校友致以最衷心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己亥年中秋来临之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在此向海内外全体校友致以最衷心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中秋月更圆,思亲情更切。亲爱的校友们,美好的节日让我们彼此思念和感怀,母校也希望把捷报和校友们分享。目前,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知难而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教育改革扎实推进,社会声誉不断扩大,学校正朝着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落实思其树,饮流怀其源。母校不会忘记并真诚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厚爱和支持。无论你们身在何方,身居何位,永远是母校光彩照人的那一个个青年才俊、才子佳人。母校为校友们的拼搏精神和骄人成就无比自豪,为校友们的热心支持和鼎力相助深感欣慰!母校始终与校友们同行,期待你们常回家看看,经常联络,畅叙情谊,共话大计,共谋发展。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再次祝愿海内外全体校友身体健康、事业宏达、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


上一条:恭祝全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新年快乐! 下一条:我校88级校友甘小二导演返校举行电影《榫卯》试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