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关于面向2015届校友开展“典藏十年”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15届同学们:

六月的夏花映红了你的笑脸,然而在你的笑脸上,我们仿佛读出了一丝怅然……那是对四年青春韶华的怀念吗?是对安放四年青春之所的留恋吗?是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憧憬吗?10年后的夏天,你还会回到这里寻觅你的足迹,捡拾你留下的青葱印记吗?

为了留下你的愿景,典藏你的期许,我们为你量身打造了独特的毕业典藏卡片和专用信封,真诚邀请即将扬帆远航的你前来免费领取,并当场写下你的感悟、憧憬、承诺或祝福,也可以附上对你有意义的照片,然后签名典藏于校史馆,待你10年后重回母校聚会时亲自前来领取、启封。看看十年后的母校是否如你想象的模样?看看10年后的你是否如愿你10年前的期许?

我们祝福,今天的你能够为你自己封存今日的别样心情,留下一份美好期待!

我们守候,10年后的你能够收到今天的你为自己精心准备的一份特殊厚礼!

此次典藏卡片和专用信封限量发行1000份,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梦幻毕业季,青春不散场。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吧!我们在时光隧道的另一端等着你!

主 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办、档案馆

参加对象:2015届全体毕业生(本科、专科、硕士)

活动地点:2015年6月9日在第一食堂东门广场,其他时间在校史馆办公室(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108室)

活动时间:2015年6月9—30日

   咨询电话:0371—86567183

 

 

 

 

 

上一条:梦幻毕业季 青春不散场——我校成功举办面向2015届毕业生“典藏十年”专题活动 下一条:关于校史馆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个人照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