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优秀校友企业精英做客创客堂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李祎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我校“创客堂”第二期在教一220举行。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理事长陈肖纯、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菅明军及我校优秀校友、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房建民做客本期“创客堂”。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与我校近400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期活动,活动特邀我校知名教授郭爱民做点评嘉宾。

马书臣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正式聘任陈肖纯、菅明军、房建民为我校创业导师。陈肖纯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题发表演讲,分享了国际创客成长的经验,并鼓励大学生树立创业意识、切实提升创业能力,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菅明军围绕《金融豫军与创新创业》发表了演讲,他介绍了金融豫军的发展历程,点明金融豫军的实验价值,重点讲述了领军人才的培养,为学生创业就业指明方向。房建民就科创基金展开论述,介绍了该基金的投资方向、投资对象、投资收益等内容。

嘉宾演讲后,郭爱民进行了精彩点评,与会嘉宾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本期创客堂贯彻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要求,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

上一条: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基金会首届“工商之星”颁奖典礼暨第十二期商道论坛 下一条:会计学院知智行大讲堂暨银行界校友职业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