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流金岁月,情比金坚

发布日期:2016-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载誉而归的92级校友,并举行了文化景观石的捐赠仪式。校友办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捐赠仪式上,92级校友代表,北京鼎正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银高峰追忆昔日轶事,深情感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关心关注,表达对院系的深切情意,并祝愿院系越来越好。校友办主任杨伯坚对往届校友表示问候和欢迎的同时祝愿他们事业有新发展,生活更加幸福。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茂松简单介绍了公管院的发展史,对多年来一直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并慷慨捐赠景观石的校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畅谈对新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期许,殷切盼望院系学子能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公管院乃至整个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凯成和校友代表共同为文化景观石揭幕。

此次财院劳人系92级校友文化景观石捐赠仪式,体现了校友们的拳拳赤子心,这将激励院系师生励志图强、勤奋学习、热情工作,鼓舞广大校友更加热爱、关心和支持我校,帮助我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世界经济学科带头人葛顺奇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