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河南省2017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国旗广场成功举办。多家校友企业和实习基地顺利参加校秋季就业双选会。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568家企业受邀参会,其中,房产建筑物业类用人单位共73家,商贸饮食农业管理类用人单位共235家,管理咨询类用人单位共38家,涵盖我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开发、物业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等全部专业。本次活动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信息交流的平台,对于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河南省文物局副巡视员孙英民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优秀校友聂长明应邀做客“知智行”大讲堂

关闭